*沒想到適合的題目

*不管是哪首說明文都很可愛,1122萬歲qqqq

*後方拉燈注意w

 

【ニコニコ動画】さかさシンドローム 歌ってみた 蛇足✕【蓮】

今年的1122曲,大家絕對要聽喔w!

 

「欸、今年11/22要唱什麼?」

 

蛇足跨坐在電腦椅上,螢幕上是我們都無比熟悉的畫面。一排曲子直列下來,讓人有些眼花撩亂,卻不至於影響自己回想曲子的旋律。雖然從NICO試唱的舞台退了下來,每天下班後還是追蹤習慣追蹤新曲--更別說還有個傢伙會像現在這樣三天兩頭叫我幫忙MIX、陪他喝酒之類的無止盡無法拒絕的要求。

 

「11/22……哪次不是你說了算。」

雖然如此吐槽著,卻還是起身走到電腦邊。

 

提起11/22才發現自那之後已過3年,那是發生了很多的三年,像是把一生該經歷的起伏變化全都濃縮在一起一樣。曾經強烈的、深刻的情緒,現在卻像是蒙上了一層紗,依舊存在卻曖昧不清。

 

短暫的恍惚很快被從電腦流洩而出的旋律給打斷,那個懶散地掛在椅子上的傢伙已經開始不負責任地喊著「かっこいい!」--看來不出五分鐘他就會直接敲定曲目。

 

「這個KEY,你沒問題嗎?」

「沒問題的啦。」

 

既然都知道曲目就要這麼定下了,我也沒打算跟蛇足的任性過不去,只是上次問這問題時,那首好像被拖了四個月啊……這樣可不行。

 

「你接下來有空錄嗎?ROOT FIVE那裡還有你自己都有很多要忙吧……?」

「沒問題啦。」

 

蛇足頭戴耳機趴在椅背上,右手很隨便地向我這擺了擺,老實說我還挺懷疑這傢伙到底有沒有在認真聽我問了些什麼。

 

「……晚上要不要來做。」

「沒問題啊。」

 

果然什麼都沒聽見吧。無奈地嘆了口氣扶額坐回沙發上,乾掉茶几上只剩最後一口的啤酒,看了看時間其實也不早,一想起明天還有工作,便決定一邊開始收拾東西準備告辭,一邊交代之後錄音的事。

 

「你啊,這次別拖四個月啊。11/22可就是下個月的事,有空錄音了就打個電話吧,我應該還能排出時間吧。」

專注於手上物品的整哩,卻也注意到身後的動靜,似乎是那個懶骨頭終於離開了電腦前,沒想到蛇足還知道要送客,該說還真是令人欣慰嗎?忍不住因此淺淺笑了起來。

 

「……我說啊。」

眼角餘光瞥見那個提不起勁的傢伙站在自己身後不遠處,衣服有些皺巴巴的,平常肯定都不知道怎麼收衣服的,還真想叫少女們看看這傢伙現在這副德性,但是肯定也只會說好可愛之類的吧。

不禁莞爾一笑,習慣性了搖了搖頭,這才意識到突然開口的蛇足可能又要提出甚麼任性的要求,趕緊在災難擴大前

打了回票。

 

「幹嘛?這次可不給耍賴啊。」

「不是開玩笑吧。」

「當然了,稍微給我負責任點啊。」

「嗄--好麻煩啊。」

 

聽見這傢伙死性不改,我無可奈何地轉過身去。但下一秒,原先要嘮叨地話卻被堵在嘴裡,頸部可以感覺到他勾上來的手有些顫抖,也許是因為踮著腳尖?卻依舊有力的把自己一起拉倒在沙發上。

 

「你這傢伙也長太高了……說要做的人才給我負責任啊。」

愣了幾秒,這才後知後覺地明白兩人從頭到尾講的不是同件事,一瞬間哭笑不得。

 

但蛇足對身高差一如既往的不滿讓自己很快地笑了起來。我總是在這種時候特別歡快啊,再怎麼任性就只有身高蛇足就是完全沒辦法,尤其室內還沒法給他墊高的時候--只是怎麼有人連抱怨都還是慵懶依舊?

 

更別說現在還讓我壓在身下呢。

 

算了,也不是第一天認識這傢伙。

單手摘下了眼鏡,俯身,望向那雙因睡意而有些迷濛的眼--

 

「你說了算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